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不由自主


2016年10月2日,我有幸參加了在香港舉辦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法會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由隆慧尊者主持,參加的佛弟子約一千多人。

當天上午10時許,大家都排隊有序地進入會場,一進大廳,就聽到了大家在輕聲唱誦著南無觀音菩薩的佛號,看到了整個大廳站了滿滿的人,大家縱橫對齊,每人都有一定的空間,法會開始了,隆慧尊者帶領我們一起唱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號和六字大明咒,聲音整齊、洪亮,迴旋在大廳上空。剛開始我感到百會穴有些不舒服,唱著唱著,不舒服的感覺消失了。然後自己按要求兩手向前平伸,閉上眼睛,心裡不想任何事情。很快就聽到會場上傳出各種各樣聲音,有人在大哭,有人在大笑,有人在喊叫還有人在喃喃地念經,我想到了隆慧尊者的話,不要理會任何事情,全身放鬆,什麼也不要想。

慢慢,我的雙手垂了下來,腰部不由自主的右畫圈,一會又左畫圈,幾個來回後,人開始向後仰,腰不斷的向後彎,眼睛雖然閉著卻看到一片金色,並持續了一段時間,自己已經60歲了,真不敢想像能做這種後仰彎的大動作,當時我真擔心自己是否會仰摔。後來身體慢慢回復正立,並開始向前彎,雙手手背手腕處著地,接著蹲了下來,最後形成不規則的跪姿,額頭著地感到地板有些冰涼,一會聽到了隆慧尊者喊停。

自己在法會上不由自主的做出了各種動作,尤其是能做出平常自己都做不出的動作,真是不可思議。在赴港參加法會前,我一直不太舒服,動一動就渾身大汗,出汗後怕風又怕空調冷氣,擔心自己身體能否參加法會。實際上法會的當天,從一大早出門,直到開完法會,回到賓館已是中午1點多了,基本都是站和走,但我的感覺非常好,汗比往常少多了,也沒感到空調冷。感謝佛菩薩的加持。法會上還有不少師姐師兄們把自己的各種各樣的感受給大家作了很好的分享,通過這次法會,我想大家都真正感受到佛菩薩的表法和感受到佛法的真實不虛。

法會還組織安排了部分佛弟子代表全體與會人員到海邊放生,大悲利眾,法會開得非常圓滿成功。感謝H.H.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謝南無觀音菩薩!感謝隆慧尊者!感謝所有工作人員!

(備註:本文純屬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 H.H.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之法義為準。)

筆者:微微文章來源: 福慧行 靜心凈语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