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感受︰矢志不渝的決定


2016 年10 月 1 日,我參加了福慧行協辦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感恩洛杉磯華藏學佛苑苑長隆慧拉堅尊者蒞臨香港舉辦。法會開始前眾師兄師姐安靜地等待,觀世音菩薩的佛號歌音響起時,一股祥瑞之氣籠罩著整個福慧行,令人法喜充滿。

當法會進行開始唱誦佛號時,我已淚流滿面,誦到六字大明咒時我閉上眼睛誦念,我閉著眼,聽到數把洪亮的聲音帶領我們一起唸六字大明咒,那數把聲音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就像之前在美國參加法會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叫弟子唸咒語時,突然有數把洪亮聲音帶領信眾唸六字大明咒一樣,很是震撼,後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告訴我們。那幾把洪亮聲音,是諸天護法來到法會現場,帶領信眾唸咒。

當法會正式開始,隆慧仁波切叫我們閉目,平舉雙手,因為在寫字樓工作,我患有肩周炎及頸椎痛,所以舉起雙手時感到有些痛。後來我感覺到好像有股力量拉我的雙手,我還以為是因為閉目,所以左搖右擺,不能平衡。後來我才發現是一股無形力量在拉我,我心裏面想隨着佛菩薩的指示去做吧。不過半分鐘,我的雙手開始左右搖擺,動作很規則,搖擺的幅度越來越大。除了左右搖擺外,雙手開始打轉,打轉的速度很快,像是開了摩打一樣。之後又輪到我的頸椎,前後不停伸展。所有動作歷時大約三十分鐘,直至隆慧仁波切叫我停,才停下來,但這段三十分鐘,就像剎那間已過,由開始到完結,我都是清醒有意識的,但所有動作都不是我自主,是有一股力量帶領我去做。經過佛菩薩的加持醫治之後,我的肩周炎和頸椎,真的鬆了很多,痛苦也大減。

我原本身體不算很差,但自從法會後到現在,我感覺精神更好,充滿了活力,身體也輕鬆很多。

我是多麼幸福,能參與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亦獲得加持,這個親身經歷,令我更堅信佛法是真實不虛,學佛是我今生矢志不渝的決定,我會同朋友分享這場殊勝法會的一切,希望可以藉此接引他們,願他們有一天會像我一樣幸福。

感恩至誠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至誠頂禮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至誠頂禮十方諸佛菩薩!
感恩隆慧仁波切!
感恩福慧行義工組!

筆者:随心
文章版權為靜心淨語擁有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