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食物中毒


2005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的肚子絞痛得非常嚴重,由臉青唇白到四肢無力以至最後昏倒在地上,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家人非常擔心,急忙呼召救護車送我到官塘的聯合醫院醫治。 但可惜醫院的醫生怎也查不出病因,最後只好出院。折磨了大約三至四週,終於自己找的一位顧問醫生診斷是食物中毒。

當時在家裡,媽媽總是愛買活宰的雞,生魚或是生猛的蝦,而我在打掃清潔家𥚃時,一旦看到蟑螂,螞蟻等等便馬上把它們滅掉。哪裡知道嚴重的殺生大罪會帶给自己甚麼的果報。真是罪過!

2012年皈依了三宝,知道了要守戒,每周定時恭聞了H.H.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找到了最大的依靠。

2013年的一個早上,當我送兒子上校車後,返回居住大廈的大堂時,又再次經歷了嚴重的肚子絞痛,情况和2005年的情況一樣糟糕,痛到說不出話,渾身無力,眼睛一片糢糊,馬上就要昏倒,當時在公眾地方,四周圍了很多人,在那瞬間,佛陀師父就浮現在腦海,我抱著雙腳蹲了下來,一直觀想着佛陀師父,很快痛楚開始缓和過來,自己慢慢清醒了。於是我馬上回到家𥚃廁所把肚子的東西拉出來,不用半天身體就完全康復了,沒有進過醫院或服用過任何藥物。此事令我感受到有很大的加持力。

同樣的事情,不一樣的結果。令我深深體會到學佛持戒是能改變果報的。

(備註:本文純屬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 H.H.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之法義為準。)

筆者:小森
文章來源: 福慧行 靜心凈语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