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可提供互聯網隔空加持服務?


爸爸在2007年往生,我有位朋友是學淨土宗的,介紹了一位學密宗的朋友給我認識,那位密宗朋友知道我爸爸剛往生,於是給了我一些「恆河沙」,說是由印度恆河取來,叫我把「恆河沙」灑在爸爸的遺體上,這樣會令爸爸不墮下三道。之後她又繼續解釋,她的上師在尼泊爾,只要我傳真爸爸相片及匯款(供養),上師就可以替爸爸做加持,令爸爸超升;而且更可以通過互聯網與我見面,也替我加持。那時侯,我從未接觸過密宗,甚至未有接觸過佛教,我看到她那樣關心我,而且爸爸剛過身,做女兒的很傷心,又擔心爸爸黃泉路上,不知去向,於是我便照做。過了幾天,密宗朋友又說,只要匯一筆錢,就可以找喇嘛為爸爸日日頌經,做足七七四十九日,於是我又照做。

現在有幸皈依正法,恭聞H.H.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皈依、加持,灌頂是勝義不可侮辱的」的法音說法,法音內容大約提到︰加持即上師用他的功德,強行加在你身上,令你業力減退。如果你的上師妄說可透過互聯網替弟子加持的話,這師必然是邪師。皈依、加持及灌頂,都必須在壇城舉行,之前上師一定要先淨壇淨魔,令惡魔不可以騷擾,而最重要是弟子必須要與上師相應。恭聞法音後,才知自己是愚痴到極點,我又不是那上師的弟子,根本就不會相應,我又怎可能獲得加持?同時我又替末法時期的眾生可悲,竟被邪師利用這勝義不可侮辱的加持,來作騙財工具。

以後我們要謹記︰電腦灌頂是假的,是違背經教,不尊重釋迦牟尼佛,那些說可以的上師,通通都是騙子,如果我們盲目跟隨,就要同擔「闡提罪」。各位要小心,否則不但不知犯了「闡提罪」,還以為自己的上師很厲害,能隔空加持.

(備註:本文純屬個人理解僅供參考,一切正知正見當以 H.H.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說之法義為準。)

筆者:随心
文章版權為靜心淨語擁有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