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

末法時期,如何辨清真佛法


波旬魔王對佛說:在末法時期,我將命我的魔子魔孫混入僧團,披你的袈裟,壞你的佛法!佛陀黯然。

當今世上邪師、騙子多不勝數,花招百出。很多邪師騙子都會採用各式各樣的名義說詞,矇騙佛弟子,而這些弟子們往往被迷惑在其中而並不知曉。

行人必須多加小心:無論任何人擁有光輝響亮的地位,都證明不了他是聖者,要證明是正是邪、是凡是聖、道行證量深淺,唯一是從段位上來認定,再加 128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來驗證,才是包真不假,貨真價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不要隨便相信哪一位是好上師、是聖者,社會上騙子邪師實在太多,也不要認為經常見到我的人就是好上師,也不要認為凡是我的學生就是好人,壞人多著呢!你們要明白一個道理,難道釋迦世尊只教化好人,不教化壞人嗎?我難道不像世尊一樣去行持利生嗎?壞上師就不教育嗎?」

今生能遇到真正的上師,教懂我清楚明瞭的正知正見,不致落入邪知見,看見以上一番話,更令我感動和敬佩,明白必須要慈悲六道眾生,無論多壞、多差也不應無視他/她/牠們的存在。 現今社會風氣已有太多反對的聲音和激烈的對抗。 與其來個不斷打壓和反撃,何不智慧地去處理及教化,免他們墮入不劫之地。

薰衣草


文章版權為福慧行、靜心淨語擁有。

分享到 WhatsApp
Blogger Widget

備註

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詳情請參閱關於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Supposedly Adults Podcast

靜心淨語的成員開始了一個Podcast (播客),名為 Supposedly Adults,由四位年輕人主持,以每節大概四十分鐘的閒談,從年輕人的角度,嘗試用佛學的概念理解生活上的困難和趣事,希望大家支持!

閱讀更多»

《靜心淨語》Facebook專頁